日頭赤炎炎.過了端午後果然熱的不像樣.新聞報導每天都再飆高温,前幾天回老爸家時.老爸說由於天氣太熱.西瓜全部死藤.不得不全採下來.叫我先拿先贏,但像我這種中醫口中冷底的身子.好像吃太多真的不太行.所以就挑了個不那麼大的.想說吃不完丟了也浪費...

    果不然幾天下來還真的吃不完.所以來個較容易的吃法...打汁囉!

每人一杯咕嚕嚕喝下肚.清涼又解渴,這次來個不一樣配方..西瓜鳳梨汁...過去打過鳯梨蘋果汁.奇異果鳳梨汁.奇異果藍莓汁..阿里阿咂亂打一通,幾天下來我愛上了..

西瓜鳳梨汁..

鄉下老爸的迷你菜園

材料:

西瓜份量         隨意(切塊較好打)

鳯梨份量         高興就好(看喜歡西瓜味多或者鳯梨味多)

冰水或冷開水     少許

(因為我家鳳梨是切塊冷凍保存.所以需要冷水先將鳳梨冰打碎)  

鳯梨打好了.放入切好的西瓜..都原汁原味.連冰塊都不加,

 

鄉下老爸的迷你菜園

這些料打好約500cc.(一人份)

也剛好配上了昨天烤好的手工餅乾...

 

奇異果鳯梨汁

材料:

冰開水         250cc(約二人份)

冰塊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個人

蜂蜜           少許

奇異果         一顆

鳳梨           隨意

由於本人用的奇異果.鳯梨均為事先備好於冷凍.

且我家裏不大吃冰塊.所以大都不加冰塊..

grace果汁愛亂打

不錯的餐後果汁.將將好是二人份.

而且是我們最愛的濃稠度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傻傻愛亂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